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7

上海精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常见的生化试剂,试剂盒,实验室耗材的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程序降温盒特价|买一送一
新闻中心
程序降温盒特价|买一送一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265        返回列表
 

程序降温盒特价|赠品

产品简介:.
       产品英文名称:5100-0001 Cryo 1℃ Freezing Container, "Mr. Frosty"

    产品中文名称:程序降温盒 或称 细胞冻存盒 或称 梯度降温冻存盒

    精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代理销售的程序降温盒或称细胞冻存盒是由美国Nalgene公司生产的,属于进口品牌类产品,在中国生物学实验室中广泛使用,是细胞冻存盒类产品的经典实验耗材之一。该程序降温盒或称细胞冻存盒为成功冷冻保存细胞提供精确和良好重复性的冷却率:-1℃/分的冷冻率。

    聚碳酸酯1℃冷冻容器“梯度降温冻存盒”为成功的细胞低温贮藏和回收提供所需的关键的,可重复的-1℃/分钟的冷冻率。仅需要100%异丙醇和机械式冷冻机。盒子标签上带有图形化的使用步骤说明。可以容纳18个管瓶。支架可防止管瓶与醇接触——以防止由于芯吸作用而造成污染、弄掉标签或在管瓶上留下痕迹。装有醇的容器可在室温下存储,从而节约了冷冻空间。

产品图片:
       程序降温盒
产品信息:
       
       

程序降温盒特价|买一送一!!!

即日起,450 超低特价,每盒另送10元话费,下单就送,买一送一【特指送话费】上不封顶!!!!

欢迎光临精彬生物!!
      咨询
手机:18221117902
             
热线:021-54219297